空几许

来自锦觅的絮絮念

  大家好,我是锦觅,今天我要来扒一扒那个抢我未婚夫的黑野鸡。
一、缘起
  当初的我还无忧无虑地生活在水镜里,直到那天我捡到了一直碳烤乌鸦后,我的人生,不,果生发生了重大变化。
  呵呵,自那天起我明白了流星虽然不能实现愿望但它会告诉你一个人生哲理,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带点绿。
  我曾无数次后悔,当初我要是下手迅速点,刀更锋利点,我是不是就能没收那只死鸟的作案工具,断了它的孽根*^_^*。
  我实在不明白,那只花哨的大公鸡,为什么会认为我喜欢它,在水镜中整天不仅跟防采花贼一样防着我,还瞎嚷嚷说,让我死了这条心吧,他有心上人的,是不会爱上我的。好气哦,要不是他是天上来的,认识大罗金仙能救我家可甜可咸的肉肉,我早就把他套麻袋了。啊,我好像打不过他…
  喂喂,那只杂毛鸡不要再刨花圃的花了,再刨,我院子里就只剩绿色。嗯?你说我在叫谁杂毛鸡,这里除了你,还有别的生物吗?看来这天界不仅穷,从那里出来的人,脑子还有问题啊。哎呀,这天上的神仙还会变脸谱吗,那只喜欢炸毛的小鸟变的好快啊,一会儿黑一会儿红的,一会儿白的,真好玩。
  咦,他怎么走了,走之前还看了我一下,啊,我明白了,他一定是被我的美貌给惊到,怕再待下去就对我示爱了。哎呦喂,虽然招蜂引蝶是我们做果子的本分,可他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他走了也挺好的,毕竟我不擅长拒绝别人,哎,人美就是是非多啊。
  我一直坚信着,总有一天我的心上人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后来我的梦想成了真,可是啊,我的心上人被抢了。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